close
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恐怖/驚悚小說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都市傳說3:樓下的男人(特別夜光版)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恐怖/驚悚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恐怖/驚悚小說書籍分享

都市傳說3:樓下的男人(特別夜光版)

女孩發現被跟蹤後,樓下有男人守著,

開窗探看時四目相交,而對方會從遠處移動到近處,數小時不離。

最後女孩的FB上有著奇怪的訊息『那個男人在樓下!』,

下面有一堆人回覆小心、報警等等,

但是那女孩都沒有再回應,從此人間消失……

樓下的男人跟蹤妳,妳該怎麼辦?

 

推特上最有名的都市傳說「樓下的男人」發生在馮千靜就讀的學校,第一個失蹤者女孩余筱恩在FB留下奇怪的訊息『那個男人在樓下!』,從此人間蒸發!

 

接二連三的出現失蹤者,且都是有男子跟蹤、獨自在房間的密室失蹤,一連串的巧合與都市傳說結合,在警方束手無策下,只能求助「都市傳說社」全體社員的幫忙。

 

馮千靜與毛穎德發現余筱恩的503室牆壁甚至天花板留下的血抓痕,居然一天比一天多。夏玄允和郭岳洋則追查到傳說的源頭地點。種種跡象,漸漸逼近樓下的男人,有漸漸揭露出真相……

 

她小心翼翼的往前走到窗簾邊,舉起的右手顫抖,只要掀一角就好,那個變態應該已經……

 

男人站在巷子裡,仰著頭,不偏不倚的正對著她的房間!

哇啊!余筱恩嚇得鬆手滑坐在地,他在樓下、他、還、在、樓、下!

飛快的衝到電腦前,她迅速著打著字:那個男人在樓下!

喀,喀喀……

 

『快報警啊!』

『快點開窗尖叫!』

『筱恩,妳住哪裡我幫妳報?』

『快回啊!妳到底怎麼了?』

『筱恩?余筱恩妳還在嗎?』

『……』

 

【特別版】

 

樓下的男人(特別夜光版)

 

利用特殊螢光效果處理封面上的「樓下的男人」圖像,讓讀者在關上燈後,就能立即看到男人發光的模樣,親身體驗與「樓下的男人」的眼睛四目相交的機會!

都市傳說3:樓下的男人(特別夜光版)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都市傳說3:樓下的男人(特別夜光版)

今日66折特價: $1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今天 2014 年 12 月 23, 天氣 不冷不熱
今天心情: 無聊到爆肝

心情手札: 沒有企圖的關心對方,感覺距離會越來越遠,有企圖的關心對方,距離反而越來越近.

因為每天都要唸書考試唸書考試...所以常常會睡眠不足, 那時候又沒有機車 所以都要提早起床搭公車, 某一天早上六點多 小毛 拿著單字表邊走邊背, 突然被一個不長眼的早晨慢跑客撞到. 小毛 因為睡眠不足 + 單字背不完 所以火很大, 就回頭大罵 : 幹拎娘勒!! 操!!! 結果那個慢跑客很和氣的說 : 對不起阿! 你沒事吧? 結果 小毛 愣住了 因為..... 小毛 發現那個人是馬英九 = =||| 之後他馬上逃離現場 說怕被警察抓.. (莊聰明: 我在想如果他撞到是王世堅情況會變怎樣?) (小胖: 馬英九一定記憶猶新 哈哈哈) (小花: 那被邱毅撞到會怎樣?) (哈利波特: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能無意間罵到台北市長) (忍者龜: 九哥不要取消北市學生悠游卡嘛 幹 ~~~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erug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