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恐怖/驚悚小說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秦書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恐怖/驚悚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恐怖/驚悚小說書籍分享

秦書

兩千兩百年前,「它」為世界埋下伏筆;兩千三百年後,「他們」為世界帶來希望刺激所有感官、體驗前所未有的極致想像力,一舉揭發世界上最神秘的古老預言!

秦書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秦書

今日66折特價: $1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今天 2014 年 12 月 23, 天氣 不冷不熱
今天心情: 無聊到爆肝

心情手札: 沒有企圖的關心對方,感覺距離會越來越遠,有企圖的關心對方,距離反而越來越近.

因為每天都要唸書考試唸書考試...所以常常會睡眠不足, 那時候又沒有機車 所以都要提早起床搭公車, 某一天早上六點多 小毛 拿著單字表邊走邊背, 突然被一個不長眼的早晨慢跑客撞到. 小毛 因為睡眠不足 + 單字背不完 所以火很大, 就回頭大罵 : 幹拎娘勒!! 操!!! 結果那個慢跑客很和氣的說 : 對不起阿! 你沒事吧? 結果 小毛 愣住了 因為..... 小毛 發現那個人是馬英九 = =||| 之後他馬上逃離現場 說怕被警察抓.. (莊聰明: 我在想如果他撞到是王世堅情況會變怎樣?) (小胖: 馬英九一定記憶猶新 哈哈哈) (小花: 那被邱毅撞到會怎樣?) (哈利波特: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次機會能無意間罵到台北市長) (忍者龜: 九哥不要取消北市學生悠游卡嘛 幹 ~~~~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erug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