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歷史/武俠小說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龍戰在野卷七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歷史/武俠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歷史/武俠小說書籍分享

龍戰在野卷七

塞外魔門強襲,神都震動。

小清庵仙魔對決!

 

作品全球銷售破1000萬册!

2013年,全國圖書館借閱率最高的作家

 

武俠大師黃易   最新作品

 

規模超越《尋秦記》《大唐雙龍傳》

延續《日月當空》

重塑盛唐風華!

 

超越武俠

跳脫前人窠臼。無可比擬的龐大格局,武道至境的窮究追求,智謀爭鋒、沙場血戰、揉和玄學與哲思的理路,如反掌擊破天機,將武俠小說擴展至新的極限,連原本不看武俠小説的讀者都深受吸引。

 

超越金庸

民國100年,黃易正式超越金庸,在全國公共圖書館的武俠小說借閲榜上,獨佔鰲首。此後連續3年,年年蟬聯。到了2013年,在「最受歡迎圖書排行榜前20名」,黃易一人便有4部作品入榜,是借閱率最高的人氣作家。

 

超越黃易

《盛唐三部曲》橫跨武則天、中宗、玄宗三朝,結束於開元之治的中國政治文化巔峰。大時代的起伏跌宕,史實與虛構的完美結合,規模和氣魄比之《大唐雙龍傳》《尋秦記》尤有過之。

 

新潭刺殺,計中有計,小可汗究竟有何盤算!?

不該在洛陽出現的人,偏偏卻讓龍鷹意外感知,

塞外魔門在神都的龐大滲透網,令龍鷹為之心驚。

 

符太力退強敵,詭異藥童成為神都最新風雲人物。

而他對柔夫人的奇異感覺,竟關乎「智經」的修煉之秘,

面對這場另類交鋒,這對怪師邪徒有何妙策!?

 

靜齋傳人端木菱剛抵達神都城外,便遭敵人鎖定。

塞外魔門最強的兩大高手,勢在必得,全力出撃!

 

《盛唐三部曲》橫跨武則天、中宗、玄宗三朝,部部精彩,遠承《邊荒傳說》淒美迷人的荒亂時代,近接《大唐雙龍傳》波瀾壯闊的開國奇局,打造出未來的《破碎虛空》與《覆雨翻雲》的玄奇秘異。

 

大時代的起伏跌宕,英雄能人輩出,或逐鹿天下、或放浪江湖、或意在物外。史實與虛構的完美結合,規模和氣魄比之《尋秦記》、《大唐雙龍傳》尤有過之,實是黃易異俠系列的樞紐之作。

 

仙門系譜、魔道淵源,角色秘辛典故,留白的壯麗風景,武道至境的窮究追求、揉和玄學和哲學的思辨理路,《盛唐三部曲》跳脫前人窠臼,如反掌擊破天機, 將武俠小說擴展至新的極限,不但吸引了許多原本不看武俠小說的讀者追讀,也令老讀者迫不及待要進入新的篇章,是大師再攀巔峰之作。

龍戰在野卷七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龍戰在野卷七

今日66折特價: $174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 詩潔 ~

詩潔 看似平凡,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,為甚麼呢?我也不知道,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。
這幾天天氣好冷啊,十二月雖然很冷,但是我想像著我們躲在被窩裡,一起聊天、一起想念...。
2014 年在哪裡?在有你、我相處的每一刻裡。 2014 年在哪裡,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.... 。
愛情,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。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,能夠接納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,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。
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,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.

時光流逝,認識你的 365 天裡,每天都令我懷念。
從今天開始,我跟你的夢想一起作連結,讓我陪著你,一起去實現「 環遊世界 」

愛傻笑的 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erug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