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歷史/武俠小說
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 我當道士那些年III卷十四:神仙傳說最終卷(5)作者限量簽名書
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

另外列出金石堂 博客來網路書店歷史/武俠小說類暢銷書排行榜

都是金石堂,博客來網路書店今日特價66折

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

點下面的圖片就可以看到更多的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-暢銷書排行榜-歷史/武俠小說書籍分享

我當道士那些年III卷十四:神仙傳說最終卷(5)作者限量簽名書

【全系列完結篇】作者越洋 限量親筆簽名書,限量珍藏!


百萬讀者追捧,連載超過兩年,三百萬字最終完結篇!
台灣版獨家!完結篇特別收錄,作者真情後記!

長踞磨鐵中文網點擊率榜與付費訂閱榜第一名!
數十萬人爭睹,點擊率超越五千萬次!
繼《鬼吹燈》《盜墓筆記》之後最精彩的半自傳冒險小說!

最終的修者大戰即將來臨,正道與邪道勢力一觸即發!

因為踩著正午十二點出生擁有天生的童子命,讓嬰兒時期的我被百鬼纏身,父母尋訪了村子裡的高人,我的師傅── 一個高深莫測的真正道士,註定了我這輩子要做道士。

荒山上的小廟,就是大時代開幕戰的地點,但在到達那裡之前,我們必須犧牲多少人?直接面對無比逆天的楊晟,就是我的最終宿命。天道仁慈,我們是否能活著迎接勝利的那刻……扣人心弦的結局,磅礡到來!

我當道士那些年III卷十四:神仙傳說最終卷(5)作者限量簽名書

本週排行第一名: 我當道士那些年III卷十四:神仙傳說最終卷(5)作者限量簽名書

今日66折特價: $174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金石堂,金石堂網路書店,誠品網路書店,三民網路書店,網路書店,蛙蛙書店,台北市立圖書館,國家圖書館,新北市圖書館,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,三民書局,高雄市立圖書館,柏克萊書局,誠品書局,二手書,新北市立圖書館,敦煌書局,市立圖書館,博客來網路書局,電子書,
2013暢銷書排行榜,本月暢銷書排行榜,本周暢銷書排行榜,tazze 詩潔 ~

詩潔 看似平凡,卻讓我在第一時間記住了這個名字,為甚麼呢?我也不知道,也許是上一輩子已經刻在我的記憶裡了。
這幾天天氣好冷啊,十二月雖然很冷,但是我想像著我們躲在被窩裡,一起聊天、一起想念...。
2014 年在哪裡?在有你、我相處的每一刻裡。 2014 年在哪裡,在我愛你愛到相荒地老的世界裡 .... 。
愛情,其實是愛自己的一種方式。當我們能誠實的面對自己與愛人,能夠接納不甚完美的那一面時,才是真正的願意對感情負責。
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,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.

時光流逝,認識你的 365 天裡,每天都令我懷念。
從今天開始,我跟你的夢想一起作連結,讓我陪著你,一起去實現「 環遊世界 」

愛傻笑的 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lerug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